夕阳之下

主角总控攻控,卑微gfw
起点/日漫同人
花市:咸鱼之夏

© 夕阳之下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黑子all】错步·引言

啊,经过了这么长时间我终于确认abo那篇写不下去不仅仅是因为笔力不胜,还有一部分ooc的缘故,我特么写崩了啊!怎么圆都圆不回来的那种orz,于是痛定思痛决定写一篇新文来锻(ji)炼(xu)文(huo)笔(hai)。
这次总没问题了,不用担心蹦原著——我把原人设给改了(认真脸)

hhh开玩笑的,
这回想尝试一下我十分憧憬却总写不好的原著向,算是一种原著之外的可能?

老天保佑让我把自己想写的东西传达出来!

正文……还没有,先放一段二尬引言,以免我把填坑这事儿忘了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  说起帝光时期,大部分人都会想起奇迹的支离破碎,青峰失去对手的绝望,紫原对训练的厌弃,赤司否认了自己,黄濑的不以为然,绿间的冷眼旁观,桃井的悲伤无措,却鲜少有人提起,被这一切包裹的黑子哲也同样陷入了迷茫和自我怀疑。
  为胜利而痛苦,却不明白为何痛苦,你是否想过,那个瘦小的,支撑着我们的希望的背影,也曾在雨幕中佝偻着,一步一步走向训练场,一个溺水的人站在里面,渴望将他拉下泥潭。
  他几乎要成功了。
  赤司不知道,甚至黑子本人也没有意识到,和荻原的那个,承载着最初的向往和憧憬的约定,让他始终没能迈出最后一步,而在它最终被无情践踏,碎裂一地的时候,黑子的执念也随之破碎了,于是——
  破釜沉舟。

  那么我们假设,如果黑子哲也从未遇见过荻原成浩,为自己的痛苦而茫然的黑子,在赤司的引导下会变成什么样呢?
  “胜利即一切”
  那个可以为了站在球场上而抛弃自我,成为追随他人的一道影子的少年,或许本就潜在着这种疯狂。
  “热爱”
  “喜悦”
  “原则”
  “初心”
  在将这一切遗忘之后……
  这也许是一个不那么黑子哲也的,略带遗憾的故事……

评论 ( 5 )
热度 ( 62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